五分真情 发表于 2026-6-24 15:16

有知道个体户一月多少固定税的么



   发三次都发不出去,

   不知道哪个字不对了。

lykp2222 发表于 2026-6-24 17:01

现在一般都是查账征收,因为季度30万以下免增值税,所以是自己申报

lykp2222 发表于 2026-6-24 17:03

个体户要申报经营所得税,也是要自己申报,上大厅有工作人员请教一下

海之帆 发表于 2026-6-24 17:08

注册个公司是不是对于业务的开展更好一些,只不过财务做帐报税会麻烦不少。

五分真情 发表于 2026-6-24 20:13

海之帆 发表于 2026-6-24 17:08
注册个公司是不是对于业务的开展更好一些,只不过财务做帐报税会麻烦不少。

我以前就是公司店,撸羊毛的太多了,你想象不到。关了七年了。

┊丄締┊嘙 发表于 2026-6-25 08:26

你家明明有个注册会计师

飘雨-蓬莱 发表于 2026-6-25 09:46

逐步取消定期定额,都改为查账征收。再就是大数据时代,所有平台的销售都纳入监管了
个体工商户目前是宽进严出,办个执照很简单,后期如果想注销,则要提供完税证明等手续

五分真情 发表于 2026-6-25 13:42

┊丄締┊嘙 发表于 2026-6-25 08:26
你家明明有个注册会计师

公司店的重点不是怕税,是怕恶意薅羊毛。

┊丄締┊嘙 发表于 2026-6-25 14:09

五分真情 发表于 2026-6-25 13:42
公司店的重点不是怕税,是怕恶意薅羊毛。

重点是你家有位注册会计师,还用问?

五分真情 发表于 2026-6-25 20:34

┊丄締┊嘙 发表于 2026-6-25 14:09
重点是你家有位注册会计师,还用问?

今天帮我网上申请了,白跑了 一次线下。线上得和浏览器有关,我昨天自己弄不成,用360的就成了。

carlito 发表于 2026-6-26 15:18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知道个体户一月多少固定税的么